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评测+心得 6款08年热卖保湿面霜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23日09:58   onlylady

  导读:虽说已经步入了2009年,但是冷冽的寒风并没有放过我们娇嫩的肌肤。肌肤缺水干燥,保湿产品即将用完,该继续选用当下正在使用保湿产品还是另寻更适合自己?挑选6款08年热卖的保湿面霜,从保湿度、清爽度和温和度等几方面进行评测,挑选出最适合你的保湿面霜!

盘点08年最热卖保湿面霜
盘点08年最热卖保湿面霜

  测试方法:(以6★为最高)

  1、清爽度:在手背搽上补湿面霜后,将手放进发泡胶粒堆中,留下愈少发泡胶粒代表愈清爽。

  2、补湿度:以水分测试机量度使用补湿面霜前后对比,数值愈高代表补湿度愈高。

  3、用pH试纸测试补湿面霜的酸碱度,愈接近人体天然酸碱度(即pH5.5),代表愈温和。

L’oreal Paris清润保湿精华
L’oreal Paris清润保湿精华

  L’oreal Paris清润保湿精华霜(首选)

  售价:120/50ml

  平均售价:2.4/ml

  用后感:啫喱性质温和清爽,就算成日用都不怕令到油光满面,效果很好。

  评测:

产品质地
产品质地

  质地:呈半透明啫哩状,极之清爽。

产品清爽度
产品清爽度

  清爽度:★★★★★★

  只余下少量发泡胶粒,清爽度最高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